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摇澜》拐个压寨丈夫⑩


      剑宗剩余的弟子收拾好东西后跟着暗罗卫回到了万戮门,路招摇大方地把剩下山峰里最大的向阳峰给了他们,还让万戮门的一些下人来帮忙,厉修感动不已。


      厉尘澜正晃晃悠悠地选住所时,路招摇突然瞬移带他来到濯尘殿。


      “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当然要住在我万戮门啦!”路招摇指了指屋内,“以后这就是你的住所了。”


      濯尘殿比他走时改变了不少,一看就是被收拾过,床铺也被移到了西北角。


      厉尘澜的目光扫过床铺,昨晚的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中,他赶紧移开了视线。


      “行了,你好好收拾收拾,一会去吃饭吧。”路招摇不给他拒绝的机会,交代完就离开了。



      夜晚,厉尘澜盘坐在床榻上修炼,灵识散开来,突然发现自己的床跟隔壁定风殿的床仅一墙之隔,他甚至能用灵识感觉到路招摇在......


      换衣服。


      他立刻结束修炼,翻身上了房顶。


      路招摇不比厉尘澜弱,自然能知道刚刚有人用灵识看过这里,也知道那人是厉尘澜。


      灵识一放即收,路招摇马上就知道肯定是厉尘澜修炼时无意识地散开灵识,发现自己在换衣服后立刻就收了回去。


      没想到该做的都做了,这小丑八怪还是这么容易害羞。路招摇坏心眼地想逗逗他,理了理衣襟,紧随其后上了屋顶。


      厉尘澜刚坐稳,就看到路招摇突然出现在他旁边,吓得他一晃。


    路招摇眼疾手快地扶住他:“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刚说完她就想起来:好像……自己已经把这小丑八怪吃干抹净了。


   厉尘澜一看到路招摇,刚刚活色生香的场景瞬间涌入脑内,他赶紧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几遍清心咒。奈何每次碰到路招摇这清心咒仿佛都失去了作用,效果甚微。


    路招摇想着别逗得太过,便转移话题:“对了,你们剑宗以后打算怎么办?看样子这宗门人是不太可能重新接受你们了。”


    一谈到剑宗,厉尘澜刚刚的胡思乱想都跑了个干净,他叹了口气,无奈道:“父亲已经决定了,剑宗退出十大宗门。”


   路招摇知道他为剑宗的事情伤心,便伸手抚了抚他的背安慰他:“行了,别难过了,宗门人那群伪君子不结交也罢,以后我万戮门罩你们!”


  

    “父亲还想过与万戮门结盟,不过他觉得你们万戮门这么强,应该看不上我们这个小宗门吧。”


     “谁说的!”路招摇猛的一拍厉尘澜的背,震得他差点摔下去。


    路招摇满脸歉意地扶稳他,接着说道:“你们剑宗之前就是一个大宗门,虽然被人端了老巢,但底蕴还是在的,?怎么能算小宗门呢?”


    路招摇表面这么说,内心却打着小算盘:剑宗之前不弱,各种法宝也不少,什么时候去顺几件过来,正好自己还缺一把强大的武器。


   

    “对了,这个给你吧。”厉尘澜摊开手掌,掌心躺着一面小银镜,还栓着一条链子。


     女孩子向来喜欢亮晶晶的小物件,路招摇也不例外,她拿过来爱不释手地把玩着:“这是什么啊,还挺好看。”


    “这是我母亲留给我的。”厉尘澜如实说道,“本来是打算小时候第二次见面时给你,没想到我一回去父亲就让我闭关了整整七年之久,我再出来时只得到你遇难的消息,也都没机会给你。现在正好,你看你是要戴着还是放着?”


     “你帮我戴上。”路招摇把小银镜又递回去,然后转过身背对他,撩开头发,露出洁白的脖颈。


    厉尘澜控制住脑中的胡思乱想,迅速帮路招摇戴上,然后别过脸去。


    “?你怎么了?”路招摇疑惑道。


   

    厉尘澜支支吾吾好半天,才说道:“你以后……还是不要在别的男人面前有像刚刚那种行为了,不太得体……呃?”


     话还没说完,路招摇就掰过他的脸,笑嘻嘻道:“小丑八怪,你是在关心我?还是说……怕我在别的男人面前有刚刚那种行为?你这是不是算吃醋了?”


   “才没有!”厉尘澜挣开她的手下了屋顶,“我回房了,你早些就寝。”


   路招摇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心道这小丑八怪还真是可爱。


   

   刚进房的厉尘澜冷不丁地听到这句话,以为路招摇跟进来了,结果一转头发现什么人也没有?


    难道是自己幻听了?


   厉尘澜正这么想着,突然又听到一句“看来以后得多撩撩,小丑八怪太容易害羞也不太好,得锻炼锻炼。”


   厉尘澜感受了一会,才发现声音是从路招摇刚刚戴的那个小银镜传过来的。


   没想到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一块小银镜竟然是窥心镜。厉尘澜想去要回来,但又想不到理由把刚送出去的东西要回来的理由,搞不好没说清楚路招摇还会以为自己是变态。


   这样戴着……应该没关系吧?厉尘澜忐忑地想着。


   算了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今天的烦心事实在太多,厉尘澜静不下心修炼,索性直接上床歇息。

  


  

――――――――――

(感觉剧情有点拖沓了,是时候把六合天一提上日程了)


(我文笔真的越来越烂了我哭了)


(你们是喜欢看我码一点发一点还是码了一口气发出来)


评论(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