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帧襄》瞎码一篇

(一时的脑洞,非常短小无逻辑)

(就是突然想写期期见嫂子)

[慎入!]


——————————


   (接最后一集)


      顾燕帧牵着谢襄走到车前,放了行李,转头对谢襄说道:“我定的下午的火车票,现在还有时间,想去哪里?”


    谢襄一时也没什么想去的地方,顾燕帧打了个响指:“有了,你们女孩子不都喜欢逛街吗?我带你去逛逛吧!”


     街上依然热闹非凡,顾燕帧伸手要去牵谢襄,却被她避开:“现在是在街上,我又是男装,还是别了吧,会被别人说闲话的。”


   顾燕帧强势地抓住她的手十指相扣:“让他们说去好了,我们逛我们的。”


    谢襄只好无奈地回牵他。



    两人正逛着,突然从旁边的书店里冲出来一个人朝谢襄扑去:“谢良辰!”


    顾燕帧眼疾手快地拦住她:“诶诶顾期期你干什么?”


    “哥?你怎么在这?”顾期期这才注意到顾燕帧。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你现在不应该在上课吗?”见顾期期心虚得低头,顾燕帧伸手去戳她脑袋:“长本事了你,敢逃课?啊?”


     顾期期不想理自己的哥哥,转而去挽住谢襄的手臂:“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上次你保护我我都没来得及谢谢你呢!”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见顾期期整个人都要贴在谢襄身上了,顾燕帧立马上手把她扒拉到一边去,揽着谢襄的肩膀宣示主权:“你少动手动脚,她是我的。”


   “什……什么?!”顾期期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哥你、你竟然喜欢男人?谢良辰你也是?”


    “你没看报纸?”顾燕帧疑惑道。


     “什么报纸?前段时间顺远太乱,爸把我送回北京了,前两天才回来。诶我说哥你能不能关心一下你妹我啊?”顾期期没想到顾燕帧竟然连自己回北京都不知道,非常不满。


     “既然这样,那我现在就告诉你。”顾燕帧把谢襄搂进怀里,得意洋洋地向顾期期宣示主权:“你面前的这个人,叫谢襄,是个女生,也是你未来嫂子。来,叫嫂子好。”


     “什么?谢良辰是女生?!”顾期期仿佛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好不容易喜欢个男生,结果对方竟然是女扮男装,这叫什么事啊?


     谢襄推开顾燕帧,耐心地跟顾期期解释起来,顾期期好一会才捋清楚。捋一捋后直接热情地挽着谢襄的手臂左一口嫂子右一口嫂子,顾燕帧都插不上话。


    “顾期期你差不多得了啊!”顾燕帧威胁她,“襄襄是我的,你给我把手撒开。”


   顾期期朝他吐了吐舌头:“才不要,我要嫂子陪我逛街,嫂子我们走!”


   谢襄不太习惯这个称呼,有点尴尬地对顾期期说道:“你别叫我嫂子了还是叫我名字吧。”


    “哎呀嫂子你害羞什么!”顾期期拉着谢襄拐进旁边要家鞋店,“来来来嫂子我们买鞋子吧!”


     顾燕帧摸摸地跟在后面进了店,趁顾期期脱鞋试鞋时一把拽住谢襄的手向外跑去。


     “顾燕帧!”顾期期气到直接喊起了顾燕帧的名字,无奈光着脚不能追上去,只能在原地气得直跳脚。


    顾燕帧带着谢襄跑进一条巷子,往后探了探头:“总算甩掉了。”


    谢襄在一旁看得想笑:“顾燕帧你怎么连你妹妹的醋都吃。”


    “谁叫她一直拉着你不放。”顾燕帧再一次拉起谢襄的手十指相扣:“你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好好好,你的你的。”谢襄只能顺着他的小孩脾气。


    “这街是不能再逛了,不然万一又遇到顾期期都不知道怎么甩。”顾燕帧牵着谢襄向外走去,“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评论(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