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帧襄》换宿舍【改】

(二刷烈火军校看到sjs擅自替襄襄换宿舍那段实在不爽,所以改了一下)


    谢襄一回宿舍,就发现自己的床位空了,但其他东西还在。


   她叫住经过宿舍的纪瑾:“诶纪瑾,你知道我被褥哪去了吗?”


   “我刚刚看见君山把你的被褥搬到103了,不过没来得及问他是怎么回事。”纪瑾如实说道。




    沈君山?他搬我的被褥做什么?


    谢襄带着疑惑走到103门口,果然看见沈君山在里面,自己的被褥已经在床上铺好了。


   “君山,你这是做什么?”谢襄十分不解。


    “是这样,我跟教官说帮你换了个宿舍。”沈君山转过身,脸上带着往常一样温和的笑容,“我先帮你把被褥搬过来,其他东西你一会去收拾收拾吧。”


    “换宿舍?为什么?”


     “如今你跟顾燕帧的风言风语这么多,难道你都不在意吗?”沈君山正色道,“我们是同学,又是朋友,我跟你妹妹的关系也不错,帮点小忙很正常的。”


    谢襄内心完全不想搬宿舍,但又不能直接言明,只能说道:“君山,你能这样关心我我很感谢,但是我暂时没有换宿舍的打算。一会我会自己去跟教官说换回去的,麻烦你了。”




   “为什么?”沈君山急了,“难道你跟顾燕帧,真的是……”


   

    “不是。”谢襄打断了他,“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那你为什么不搬?你就不在意这些流言吗?”


    “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现在搬宿舍,不就相当于承认我跟他有什么了吗?”谢襄语气严肃起来,“而且君山,我不太喜欢别人擅自替我做决定,这次你是为了我好,我非常感谢,但是这样的事还希望不要再发生了。”


    沈君山还想说什么,谢襄说了句“抱歉”后便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顾燕帧拎着打包好的点心回了宿舍,一眼就看到谢襄的床位空着,他随手把外套点心一放就出跑出了宿舍。


    操场,教室,更衣室,训练场,顾燕帧找遍了所有地方,就是没见到谢襄。


   他走到宿舍楼下,正好看到李文忠从宿舍走出来,便几步上前,狠狠地给了李文忠一拳。


    “我说你有病吧?你干嘛?”李文忠倒在地上捂着脸。


    “谢良辰呢? ”


     “我怎么知道她在哪!”


     顾燕帧提起李文忠的领子,语气渗人:“你又干了什么?她的东西被拿走了,你去告发她是不是?”


    “你把手松开,你真以为我怕你是不是?”李文忠脾气一下子上来。


    顾燕帧冷冷地笑着,又是一拳把他打翻,再补上一脚。


    李文忠爬起来,一边嚷嚷着“我跟你拼了”一边朝顾燕帧冲过去,却被赶来的黄松挡住。


   “别打了别打了,你俩这是咋了?”


     “他被狗咬了!”李文忠气得又要扑上去。


    

     “你还不说谢良辰在哪是不是?”顾燕帧语气越发冰冷。


    “谢良辰换宿舍了!”黄松抢先答到。


     “换宿舍?”顾燕帧错愕。


     “就在103,我刚刚看到沈君山把他的被褥搬去那了,良辰也去了。”


    顾燕帧直奔103,却发现宿舍里空无一人,只有谢襄的被褥整齐地摆在那。


   “顾燕帧?”谢襄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顾燕帧转过头,强压着心中的怒火:“是不是沈君山让你搬的?”


    “是,不过……”谢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顾燕帧直接冲了出去。凭自己对他的了解,谢襄知道顾燕帧现在一定是去找沈君山。


    “你等等!”谢襄从背后拉住他,却被顾燕帧一下子甩开:“放手!”


    “我已经去找教官让他换回来了!”谢襄再一次拽住他。


    顾燕帧停了一下,不可置信地转过身:“你说什么?”


    “沈君山在我不在的时候跟教官说让我换宿舍,被褥也是他搬过来的,我刚刚已经去跟教官说了,我不换宿舍了。”谢襄耐心地跟他解释。


     顾燕帧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像墨色的夜幕一下子多了许多闪亮的星星。


   谢襄怕他顺杆爬,又补充道:“我可不是为了你啊,我就是不喜欢别人擅自替我做决定而已。”


    “是是,我知道。”顾燕帧眼里含着笑意,目光牢牢地粘在她身上。谢襄不走了,当然是要万事顺着她。


     谢襄被他盯得有点不太自在,便转身回了宿舍:“我去搬东西……”


    顾燕帧刚刚的满腔怒火已经尽数消失,又恢复往常嬉皮笑脸的模样,跟在谢襄身后进了宿舍。



   “诶良辰,让我来让我来,这么粗重的活怎么能交给你呢!”


   “……你离我远点。”




   

————————————


(短小草率地结尾)



评论(6)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