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南颜》有龙的小王子


(空间借梗扩写,有得到同意,侵删)

――――――――――

周震南小王子从小看童话故事长大。

他知道灰姑娘会掉鞋所以躲过了所有舞会上掉鞋的姑娘。

他知道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苹果所以躲过了所有晕倒的姑娘。

他知道小人鱼会救王子所以他不下水躲过了所有在海边的姑娘。

所以这个憨批活该单身。

周震南也很惆怅啊,他想找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姑娘当老婆怎么那么难。




周震南躺在城堡上看着月亮想自己未来的王后。她一定很好看而且很温柔。


想着想着突然刮了阵风,周震南揉揉眼再睁开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被叼着吊在空中。



他侧自只看到了巨大的龙翼,月光照着鳞片泛着银光很耀眼。

但是很吓人

我操好大的龙,不是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吗? !?!?

周震南试图用蹬腿的方式来摆脱叼着他的大龙,但是没有用。


父皇母后救命!




大龙把周震南往自个儿龙窝里一丢,拍拍翅膀又出去了。

周震南翻了个滚趴在地上,金发染了灰,衣服沾了土,样子狼狈地像乞丐。

他站起身拍拍灰尘打量了一下龙窝,蛮大,有一个草垛和一处小瀑布。

周震南又小心地瞅了瞅大龙远去的方向,小心地走到龙窝边缘,小心地往外看。


悬崖?!


于是他哆哆嗦嗦地回了龙窝。

静下心来想想他突然好气。

不是说恶龙叼走的都是公主吗? ? ?我这根正苗红的男人这条龙叼我回来干什么? ? ?呕傻龙。

周震南想着想着身后又一阵风。

一回头,一个男生站在洞口。

男生长得很好看,五官精致棱角分明。

周震南一愣,看着男生走近自己,回神地抓住男生:“先生你也是被抓过来的吗!?”

男生不回答,低头看了看周震南沾了灰的金发,伸手替他拂掉了灰尘,又拍了拍他身上的土。

周震南愣了愣突然脸红起来。

连男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并且拉开了他的手都没有注意到。

张颜齐径自走到了龙窝里的草垛上,扒开草垛露出里面满满的宝石,他满足地眯眯眼,躺在宝石上睡了。

而周震南在旁边:父皇母后这位先生好温柔而且他好好看我想娶他。

等张颜齐睡醒,周震南早就在角落蜷成团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张颜齐走过去蹲在周震南面前,仔细地看着他。

金发卷曲,鼻梁高挺,嘴唇红润,皮肤白皙,眼睛闭着看不见,不过刚刚瞄了一眼是湛蓝色的,像透亮的蓝宝石。

于是周震南一睁眼就看见了自己想了一个晚上的张颜齐蹲在自己面前表情认真虔诚地看着自己

的头发。

“你是龙吧?”张颜齐点点头。

“那你带我回来干嘛!?你不是应该去找公主吗?”

张颜齐指了指周震南的金发。

“?? ?算了听不懂,有吃的吗?”

张颜齐点点头,从草垛里扒出了几个果子。

周震南一边啃果子一边跟男生唠嗑:“哎你自己一个……啊不,一只龙在这怕吗?”张颜齐点点头。

“噢……那你跟我回国呀那边有很多人的!”张颜齐摇摇头。

“你不会讲话吗?”

“会。”

入耳声音短促低沉悦耳。

周震南一口果子差点没咽下去,呛了一下。张颜齐热心地给他拍拍背。

“那你刚刚干嘛跟我这点头摇头我还以为你不会讲话。”周震南顺过气来。

“懒。”

“噢……那你到底为啥把我带回来啊?”

“喜欢。”

周震南嘴里的果子又卡着了。

这傻龙怎么没点羞耻心的喜欢两个字能随便挂嘴上吗幸好带回来的是我不是别的女人嘻嘻。

周震南咬着果子乐滋滋,傻龙可能误会了什么。

于是第二天张颜齐捧了堆果子塞到周震南怀里。

周震南:???????


“傻龙你为啥收藏了这么多宝石啊?”

“我喜欢亮的。”

“那你是喜欢我的头发还是我的人? ?”

“你整个人都亮。”

“傻龙你为啥喜欢睡草垛啊?”

“只有这个。”

“这样……那你跟我回皇宫呀我的床可软了!”

嗯?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周震南一恍神已经在龙背上了。

夜里的风真凉。

周震南摸着龙鳞,入手也是一片冰冷,他俯下身抱住龙颈,不知道摸到了什么,整个龙身一震, 连龙的呼吸声都粗重了些。

张颜齐停在窗前,猛地晃了下身体,周震南几乎是被他甩到床上。

猝不及防地张颜齐压了上来,粗重的呼吸夹杂着情欲的低吟,听的周震南没有了反抗的力气。

水到渠成。

张颜齐扶着自己的硕大慢慢送进去,然后缓缓动起来,渐渐加快速度。

周震南压抑着自己的呻吟尽量不放大,手指抠着张颜齐的后背越发用力,小小声地哀求:“啊……你你你你轻点啊……我、我疼……”

张颜齐稍微放缓了些速度,低下头亲了亲周震南水光潋滟的眼睛:“不止床,你也很软。”

  说话间又抵着周震南深处磨蹭,周震南的呻吟实在控制不住,张颜齐低下头,把所有没来得及溢出的呻吟尽数吞入腹中。



   周震南恍惚间突然想起刚刚自己动到了什么。

龙的逆鳞,果然不能随便碰。

累得睡过去之前周震南脑中只这一句话。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