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凯鹿》尖椒炒肉

(视频好早之前看的了,没记错应该是尖椒炒肉吧

(第一次写凯鹿,糖是你们的ooc是俺的

――――――――――

    不用拍戏和赶通告的日子真是惬意。白鹿舒舒服服地睡到了十二点。

   诱人的饭菜香味飘进房间,白鹿的鼻子比脑子先醒。她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迷迷糊糊地穿上在床尾整齐叠好的睡衣,然后迷迷糊糊地下了床。

    不等她迷迷糊糊地打开门,门就已经被推开。



   许凯估摸着香味差不多已经让白鹿醒了,便轻手轻脚地推门进房,果然看到白鹿站在房间里就要过来开门。

    他扶住摇摇晃晃的白鹿,把她推进了卫生间:“乖,刷牙洗脸完再来吃。”


   白鹿不情不愿地洗漱完便直奔餐桌前,抄起筷子就对特意摆在她面前的那盘尖椒炒肉下手。

   许凯看着她一副饿鬼转世的样子不禁失笑:“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白鹿嚼着口中的炒肉,满足地眯了眯眼睛。许凯做的尖椒炒肉她百吃不腻,所以在繁忙的拍戏中难得的两人能在一起的休息时间里,许凯都会做上满满一盘给她大饱口福。

  

    吃完饭,白鹿悠闲地瘫倒在沙发上刷手机,心血来潮地戳戳旁边的许凯:“阿凯,教我做尖椒炒肉呗!”

  “怎么突然想学?”许凯好奇地询问。

  “这样我自己一个人在的时候也可以自己炒来吃啦,教我教我。”白鹿拉着许凯的衣角撒娇。

   “行吧,那晚上教你。”许凯伸手捏捏她软软的脸。



    到了晚上,白鹿兴致勃勃地系上围裙,在许凯的指挥下切肉,切尖椒,热锅放油,然后下肉片。

   “刺拉――――”油锅发出巨大的响声,她吓了一跳,赶紧向后退去防止被溅起的油点烫到。

    许凯从后面扶稳她:“小心,现在去翻炒一下肉片,快糊了。”

   白鹿一手拿着锅盖一手拿着铲子,小心翼翼地凑过去翻炒了几下,盛出来接着炒尖椒。

    刚刚洗好的尖椒上还沾着水,油一跟水接触马上就飞溅起来,她躲闪不及,手背上被烫了一下,许凯立刻拉着她的手放到冷水下冲洗,看着白嫩的手上那块显眼的红心疼极了:“要不你别炒了,我来吧。”

   白鹿却是一点也不服输,执意要炒,许凯拦不住她,只能叮嘱她小心一点。

   见尖椒差不多快熟了,白鹿又把肉片倒下去一起炒。香味飘出来,她沾沾自喜地回头看许凯:“怎么样?我厉害吧,看来做饭这件事我非常有天赋。”大眼睛扑闪扑闪着,像是考了一百分求表扬的孩子。

  许凯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这位非常有天赋的小姐,你的肉貌似粘锅了哦。”

   “啊!!我的肉啊!!!”白鹿哀嚎着去抢救。


   饭桌上。

   白鹿看着面前带着点黑色的尖椒炒肉,不自在地咳了咳:“呃……你别看它卖相不太好,说不定很好吃呢!快试试。”

   在白鹿期待的眼光中,许凯夹起一块没怎么烧焦的肉放进嘴里,细细咀嚼着。

   “怎么样?好吃吗?”白鹿迫不及待地问道。

    “好吃。”许凯嘴角泛起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白鹿一听许凯说好吃,马上就夹了一筷子送进嘴里:“我就说我天赋异禀……呸呸呸!好咸!”

   她灌了杯水下去,张牙舞爪地扑向许凯:“啊啊啊啊啊啊你竟然骗我!”

   许凯一手接住她,一手扶稳餐桌防止椅子摔下去,然后低头给了她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没骗你,你做的都好吃。”

   白鹿被撩得脸红的一瞬,又低头把脸埋进许凯怀中。

   不久,闷闷的声音从许凯怀里传来:



   “我还要学。”

    “好。”

   “你教我。”

   “好。”

  许凯伸手揉了揉白鹿的发旋,又把她搂得更紧。

[END]

――――――――

(第一篇凯鹿同人草率结尾

(莫嫌弃

(还是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顺便贪心地求一下小心心和小手手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