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平菇

文梗原创如雷同纯巧合,个人吐槽不针对纸片人只针对ncf

《绎夏》座上吻


(每次起题目真的起到我头秃


(陆大人真是,媳妇都抱到腿上了,还不亲!


(今天也是流水账式文

——————————————————




“你还是会吃醋啊,我看你刚刚一口一个姐姐叫的,还以为你都把我忘了。”陆绎半是调侃地说道。 

 

“谁把你忘了!”袁今夏故作镇定地回答,但微微泛红的眼眶还是暴露了她内心的慌张。 

 

陆绎轻而易举地看破了她强撑的镇静,一伸手,就把袁今夏拉进了怀里,按在腿上,对上她慌乱的双眸。 

 

 

 

陆绎的视线缓缓下移,落在今夏的嘴唇上,思绪一下子飘回到那晚。 

 

他揽住今夏的腰,低头吻了上去。 

 

柔软的唇瓣,跟那晚在屋顶时的滋味一样,令他流连忘返。 

 

一吻终了,袁今夏害羞地挪开了目光,陆绎打趣到:“怎么?害羞了?又不是第一次亲,这么害羞做什么。” 

 

“!”袁今夏惊讶地抬起头:“大人,你……” 

 

“喂药那一次,我已经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 

 

“还有屋顶那次。” 

 

“屋顶?什么屋顶?”袁今夏猛地想起那晚,“不会是……我喝醉的那晚……” 

 

“你说呢?”陆绎微微皱眉,假装不满道:“谁能想到第二天你醒了酒以后全部忘个干净,翻脸不认人了。” 

 

“不是……怎么就、就亲了呢?”袁今夏拍着脑袋也回想不起来。 

 

“啊对了,那那个簪子就是你送我的吧?” 

 

“嗯。” 

 

“那我上次去问你你还不承认呢!还把岑福推出来当挡箭牌,我当时就纳闷极了,岑福怎么突然会送我簪子。”袁今夏气鼓鼓地说道。 

 

陆绎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问道:“现在相信我没看上那两位姑娘了吧?” 

 

袁今夏思绪拉回来,这才发现自己还坐在陆绎的腿上。 

 

她一下子红了脸,从陆绎的腿上溜下来,行礼道:“大人,卑职有事先告退了。”说完就狼狈地掩着嘴落荒而逃。 

 

 

陆绎保持的原来的姿势坐在椅子上,回忆着刚刚的滋味。 

 

这才亲一下就羞的不行,看来以后得多练练。 

 

狡猾的陆佥事再一次打起了小算盘。 

 

——————————

文不行图来凑
超儿说今天甜完就要虐了我真是哭死

麻烦你们俩多亲几个好吗!

评论(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